Monday, August 25, 2008

音乐

别人说音乐能看出一个人当时的心情
而现在的心情应该是压力的
虽然试是考完了
还有一个多月才考大考
无形中的压力我自己却看不出来
拉二胡的当儿却出卖了自己的感觉
老师却完全体会得到
是不是那么的压力
真的完全不知道
对我而言应该不是吧
自己也不是很晓得
也许还在适应转变的当儿
从一个阶段到不同的阶段的考验
不能说因为不喜欢而拉不出水准
因为我是喜欢的
也许是因为还没突破心理的障碍
不能完全忘记在学业上的压力
而造成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再加上课业的东西和活动
有时候在想如果能逃避多么的好
可是却不能逃避
只能够坚持
也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在学业上的要求太高
其实应该不会啊
我都比我朋友正常多了
他们的压力使到他们因肚子同而要吃药才能来考试
而我都不需要这一切
很多时候在想不能过一些平凡点的生活吗
不过适当的压力能使一个人突破自己的极限
所以还是要挑战自己
把一些没把握的事情变成可能
总是相信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加油吧
相信自己越有挑战的东西就能做得更好的

2 comments:

xiAn said...

音樂本來就是用來紓解壓力的
既然是開心無壓力的時候
就應該好好享受
^^
我有個朋友也是每次考試時
總會失眠的
不然就會胃不舒服
還是老的一句
盡力了就好!
努力加油吧!
也精神上支持你!
\\(^v^)(^v^)//

-賢-

pahziqi said...

恩。。所以每当我在房间的时候,我一定会开歌听,不管是读书还是什么都好,就当解压吧。。
你也是
努力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