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差不多16小时

早上八点开始到晚上11点多
差不多16小时
竟然回家不到15分钟
家里距离学校才不用五分钟路程
可是不是忙活动使到我不能回家
早上八点到十点上课
过后就一直在跟朋友讨论assignment
连吃午餐也用了短短的5分钟
虽然知道好像不是很好
谁叫我们约了另一班讨论另一个assignment
接下来两点继续上课到4点
原本还以为过后能休息的
却想不到我的二胡老师却问我上完课过后要不要上课
结果想了一下就去了
因为不上课的话好像又两个星期没有的上了
跟朋友去老师家上课
还是第一次
虽然其他的三个都去过很多次了
也许是我比较忙的关系吧
也或许是因为没有交通
所以平时都只是在学校上
上完课就跟朋友和老师吃了一个晚餐
过后又去学校练合奏
11点多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往年我们为了我们的的演出
每天都12点多
直到security赶我们出去

2 comments:

xiAn said...

忙归忙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吃正餐
休息的时间是不能缺少的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麻
好好加油哦!
^^v

-贤-

pahziqi said...

恩。。
一定会
怎么忙都会吃
因为吃和睡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哈哈
你也是啊
加油哦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