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日夜颠倒三餐不定

日夜颠倒这个词对我来说会有点陌生
这学期更加不用说
一个星期七天
最少有五天要7点多早上起身
不早睡早起也不能
迟一点睡
第二天一定在班上睡觉
有朋友说老师很疼我
别人睡觉他就叫别人回家睡
而我呢?
从来没给老师叫过
也从来没有给老师叫我起身
最多也那么的一次
那个是我的advisor
算是幸运那个吧
但却常常提醒身边的朋友别让我睡
因为我也不想睡
可是这个日夜颠倒的词
对很多大学生来说应该很普通
就我宿舍的两个来说
能睡到下午4到5点
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睡的
晚上睡7小时跟早上睡7小时有差别吗
其实一点差别也没有
还好我室友不会日夜颠倒
不然我一定忍受不到
另外一个三餐不定时对我来说更加的陌生
不知为何一天三餐一定要吃
不管吃多吃少都好
而且还算是相当的定时
算是那段时间里的三小时内
三餐定时是避免换上胃痛
有了胃痛应该就蛮辛苦的
看过朋友在胃痛当中
真的很难受
可是有的屋友竟然可以一天不吃
也不知道她怎么挨得到
真的有点佩服和夸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