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还没进大学之前
对圣诞节没有什么期待
也不会有什么庆祝
因为都是在假期中
进了大学经过的圣诞也有四年了
第一年为了去葡萄牙村
跟了一班几乎都不是很认识的朋友去
一次的经验也算是不错
毕竟那时候应该是第一次倒数
为了去而去
跟谁也没有什么关系啦
第二年的圣诞前夕
几乎整个晚上都对着电脑
在论坛里面抢楼抢了一个晚上
不到三小时灌水灌了500多贴
不过几乎都没有什么内容的
或许那时候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第三年的圣诞前夕
整个晚上都在图书馆读书
虽然心不在书上
不过也好过坐着什么都不做
今年是第四年的圣诞前夕
或许比往年好了一点
在家steamboat
四个屋友一起玩得也蛮开心的
再加上炸歌
可是炸的却是新年歌
哈哈
很久没有坐在一起了
有点的怀念
住了那么久steamboat还真是第一次
有朋友再三的问我是不是确定要呆在家里
我却跟他说在家steamboat而拒绝了
或许跟他不是很熟也不是很想
有人问我要不要一起steamboat
我还是用了屋友来拒绝他们
可是屋友叫了我一个月
我却到今天才答应他们
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东西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每年都有一种期待
不过每年却是失望收场
虽然跟自己说不要不开心
因为没庆祝而读到书
也是不错的啊
没必要为了一些东西而难过
笑一笑
还是一样过得开心
哈哈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xiAn said...

wah,有得stimbot
好过我了
在家里吃饭盒罢了!
=D
酱多年的圣诞节都还记得酱清楚啊!
利害!
圣诞节快乐!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记得是因为有日记吧
不然的话应该早就忘记了
想不到竟然不出家
也发生了事情

怎么在家吃饭盒了啊?
圣诞节快乐


~琦~

xiAn said...

啊?
又是你的housemate的事啊?
赠你一句话 (看戏学回来的,蛮有意思的!加油!^^v)

“丞相肚里可撑船”

不懂哦!
不是很想出去
结果就呆在家了!
哈哈!
圣诞节快乐too
=D

-贤-

pahziqi said...

不是我housemate的事
这次是我的事。。
哈哈
不过基本上解决了。。
真惨。。

“丞相肚里可撑船”
不是很明哦。。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