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周杰伦魔杰方块

距离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
一个附送的周杰伦魔杰方块
怎么就这样给我表弟弄坏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一个魔杰方块
转乱了还是有办法转好它
可是怎么他能够把限量版的东西
撕了图片放到另一个格里
这样的话怎么转都应该转不到了
如果他把普通的魔杰方块弄坏
也不会那么伤心
可是他好选不选为什么就是选周杰伦那个
有人跟我说的时候只是以为只转乱了
可是今天一看怎么会这样啊
还是弄了却不承认
我家有多少个人啊
除了他都没有人那么的有空了
自己都还不舍得拿来玩
为何就搞到了这样的下场
他换了那么多个
要怎么猜得出他换了哪一个啊
因为到现在我都好像是靠运气来转好的
都还没有看清楚那个魔杰方块是怎么样的
就已经不能看了
如果清楚它的formula情况也许就不一样了
回家开开心心的
可是却大哭了一场
可是却成了一个事实
伤心好像也没用了

2 comments:

陈奕珲 said...

突然发现你也有部落格 就过来看一看
没想到平时开怀大笑的你 也有那么欲哭无泪的时候
东西坏了
是可以修补的 是可以买过的
而亲情坏了
是补也补不回 是买也买不到的
从前 自己也是那么不会想
东西被弟妹弄坏 就大发雷霆 晴天霹雳
现在 发觉自己错了
他们弄坏了 已经很内疚 而且可能不是故意的
所以 让自己的怨气
从魔杰方块跳出来吧 ^^"

pahziqi said...

怎么的开怀大笑还是有哭的一天
但是哭过就算了
或许是不会骂人
结果就自己哭了
哈哈
也可能自己是最小的
不过这个表弟还算好了
记得以前另一个表弟来
害到我整个假期不见了
好像是中学的时候
可以说是家无宁日

不过也成功的找出他撕了哪一个
也差不多转了回去
只差中间的三格转不对方向
左看右看不觉得他有撕过中间的
找哪一天有空继续好了
才发现原来周杰伦这个比平时的难弄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