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为什么?

呆在家为何还会发生事情
一束假花一盒巧克力
是不是不应该收下呢
却不懂得如何拒绝
为何给我这样的难题
只能跟他说谢谢和圣诞节快乐
虽然他没说任何东西
只是又再次的问我是不是确定要呆在家
可是我却知道他想什么
不敢面对也不想给他任何机会说
以为故事能这样的结束
为什么早上还要发短讯给我呢
单纯一点不就很好吗
我是否之前就应该装着看不到而不去见他呢
一个能避就避开的人
从来没有一起出过去的人(都好像拒绝了)
就算是msn也懒得回他
还觉得他是蛮烦的
短讯更加不用说
话好像也没有很多
除了活动少许的接触
基本上根本就没有接触过了
一个完全不了解的人
或许是不想去了解
或许是不想去接触
为何还会对我心动
不实际的爱情
我宁愿不要
情为何物
没见面没联络
为何还会有遐想
奥妙的东西或许永远都不会明白
庆幸的是那天没有答应他去唱k和去葡萄牙村倒数
理由上课和在家steamboat
还有跟他朋友不熟
也不想去人挤人
还好我曾经去过
还好没有一时的贪玩
虽然这一切都是所谓的借口
最多也只有一个跟我很熟的朋友
是她叫我陪她
可是他的存在我拒绝了她
如果跟另外一班或许我会答应
不想我曾经想过的事情会发生
婉转的拒绝为何他就接收不到呢
为何还要让事情这样的发生
感觉到自己有点的残忍
虽然有朋友跟我说不会有事
这些都是小事
最重要明白自己心在想什么
拖泥带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有点的觉得自己很坏
可是有句话说对别人仁慈就等于对自己残忍
虽然知道自己应该是做对了
可是却有点的过意不去
感觉到有点的同情他
短痛好过长痛
更何况根本就没有痛过
又怎么算得了什么东西呢
或许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故事或许真的告一段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