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什么时候成了epsilon的学生?

一个学期又差不多要完了
才发现好像自己无形中成了epsilon(第四年)的学生
也不知道为什么
实际上我只是delta(第三年)的学生
整班同学都是迟我一天才能register course
担心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错了
还好我跟另一个也是跟epsilon的学生同天
或许是我们拿了的科目比别人多吧
epsilon的学生剩下5科
我却剩下7科
只是多他们6个credit hour
曾经有人建议我为何不一下拿完7科
那就能早一点毕业了
如果一开始进大学就这么想了
我想应该能很早毕业了
因为一开始只是想到最后一个学期是剩下3科的
却没想到只剩下2科
不过6科都已经很压力了
更何况是7科呢
普通的5科还是比较的正常
虽然我们一个学期能拿24个credit hour
但相信我practical training回来的时候一定非常的有空
一个星期只需要上8小时课(两科4 credit hour)
想回这次能早一点register也好
不会有同班的学生跟我们争时间
也不会有不到5分钟就满了的情况发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