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补课replacement class

短的学期
不是不好
但也不是好
12月的公共假期特别多
喜欢公共假期
不用上课却回不到家
可是想到过后要补课
我却宁愿不要公共假期了
连续了多少个晚上都补课
星期二三四
三天补的都是上星期的哈芝节的公假
圣诞节的都还没有补
在mmu那么多个学期
这学期算是补课最多的一个学期了
以前的科目好像都不用补那么的多
可是现在终于知道为何当初我能问我的senior
我们的课早就完了
为什么你们的还在补课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那种心情
不过还好我们有一科的assignment在假期做完了
不然的话现在一定忙得不可思议了
不敢想像当我们要做完的时候
还有人跟我们说他们还没有开始
补课加assignment不是不用睡了吗
我不喜欢赶通宵的日子
虽然曾经试过
早一些做完不就更加的好吗
不过都好像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做
有些人羡慕我们10多人在假期就做完那部分
可是值不值得却要看个人了
有些东西做完后才觉得值得
可是做的时候有谁是没有埋怨过呢
但还是有些觉得现在做比较好
不过我却觉得是值得的
虽然算是少了整个星期假期

2 comments:

xiAn said...

是哦
replacement class真的很讨厌的
我也是觉得干脆不要公共假期更加好
没关系吧
课应该很快就能补完了
加油哦!
预祝你冬至快乐先
哈哈
加油

-贤-

pahziqi said...

可是也没什么办法
除非老师教得特别快

加油。。
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