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打球邂逅

朋友的一句话突然让我想起林宇中的旋律
以下是一部分旋律里的故事
“生日快乐 送给你的
哦 是 送给我 哈 谢谢
哗~
希望你喜欢这个音乐盒
恩~你 是不是喜欢我
唔 对 我喜欢你
什么时候开始的
唔 当你对我第一个微笑开始
我喜欢你 当初在公司见到你的时候
我就开始喜欢上你 也许我并不是你所喜欢女生类型
可是有时候喜欢上一个人就是那么的简单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们说爱情是不是都让天下的有心人受尽折磨呢”
故事里原来男主角也是喜欢那女生
受过伤害的人会是如此的害怕爱情
叫朋友去打球减肥
竟然也能想那么的多
虽然她真的一个都不认识
也虽然全部都是男生
可是打羽球而已啊
我跟他们打了一年多
也不见得发生过东西
也不是很想
更何况一次半次怎么会发生事情呢
难道真的那么多的一见钟情吗
不想那么多真的会比较容易过日子的
哈哈
2008年又随着时间结束了
明天也就是明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09年新梦想的开始

3 comments:

xiAn said...

2009,新年快乐!

-贤-

xiAn said...

刚去找了那个MV来看
蛮不错的
0(n_n)0

受过伤害
一定会怕
无论男生女生都是如此

如果担心太多的话
可能就会遇不到每个人的那个他了
加油吧!
^^

-贤-

pahziqi said...

2009年新年快乐
他的MV的确不错
可惜好像没有剧场版的。。
哈哈

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哈哈
好像夸张了一点
不错绝对不是我
因为还没被蛇咬过。。
:)
加油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