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炸歌

有时候很不明白我其中一个屋友
她是怎么忍受得到她的室友每天都在炸歌呢
同家的我们都不是很忍受得到
虽然我的房间听不到她的歌声
可是却能清楚的听见从音响传出来的音波
这些听不惯的声音算是噪音了
可是他们隔壁房的和房间内的
都不知道他们怎么能忍受得到
她炸歌还是七早八早和三更半夜
夸张到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个人了
人不在也一样在那里炸
庆幸的我不是住她隔壁房
更不是跟她同房
距离她房间最远的就是我房了
因为在自己房间关了门开了歌
也不怎么听得见
只是隐隐约约听得到音波wave
大声还没什么关系
可是却有点忍受不到disco的感觉
她要赶她的室友走
也不应该这样的让她忍受不到吧
这样做大家都辛苦
那又何必呢?
有点的觉得她很可怜
同一个屋檐下
就不能体谅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她的所作所为影响不到我们两
可是为什么其他人就不要去投诉呢
应该没什么道理叫两个不受影响的人去投诉啊
差不多也有整个星期了
她就不能改变一下吗

2 comments:

xiAn said...

人就是酱
错了往往都会不知的
就是要人去提醒提醒
如果知错了还不改
那就无药可救了
可能你的朋友发生了事情leh
所以要发泄发泄
有些事情
最好是了解情况了
才下决定会比较好
加油
\\(n o n)//

-贤-

pahziqi said...

我也不知道
也或许吧
只是感觉到她要她的roommate知难而退
因为曾经叫过我们一起去management赶她走
结果没有人support她
都是他们的问题
两个都这么有问题
其他的6人都没有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他们两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