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八月秋风



转眼间就八个月了,八个月对女孩来说不长也不短,可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女孩到底度过了多少个秋天究竟还是一个迷?没人晓得无时无刻的思念到底有多长,女孩对男孩的思念连女孩也无法估计,更不要说是旁人了。

关心女孩的男孩,让女孩深深的爱上了男孩,女孩常常找借口与男孩相遇,找借口了解男孩,也找借口让男孩了解她。有时候他们聊天聊到凌晨三点,女孩宁愿牺牲睡眠也要珍惜与男孩每一分每一秒,却也找借口说不是这样的。男孩是位蛮特别的朋友,因他与女孩并没有功课和活动上的接触,平时的朋友所聊的话题总会牵涉这些在内,恐怕像男孩这样的朋友也只有男孩一人了。

女孩约男孩去旅行,可是一次的旅行却成为了他们最终的邂逅,女孩感谢男孩留给她一个美好的回忆,却也带给她一个伤痕,因为女孩望着男孩跟另外一个女孩说我爱你。女孩的爱却始终没有说出口,只是对男孩越变越冷漠。

回想当初若男孩没有主动走进女孩的世界,女孩不会有如此的误会,女孩也不会傻傻的等待,男孩给了女孩希望却也带来了失望。可是,女孩宁可不要希望,因为失望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痛,那么的伤。女孩以为心痛只是一种形容,可是那一刻才懂得那一种痛,真的很痛。女孩以为有机会挽留,却从没想过原来这并不是属于她的世界。

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可是到了冬天却是冰冻的,就如女孩对男孩的思念也要被冻结起来,锁藏在脑海里的某一个地方,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们,女孩觉得放手也许是种最好的选择。


送大家一首歌——方炯镔的心痛:

~~~~~~~~~~~~~~~~~~~~~~~~~~~~~~~~~~~~~~~~~
心痛
演唱:方炯镔

我知道你要走
你却一直没说出口
只是变得越来越冷漠
后来我才懂
分手的话你说不出口
我就忍着痛给你最后的温柔
分手 我们就分手
就让我说出你要的
你点点头 就沉默
再见你倒略过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哪一种痛
是真的痛

想说声抱歉
让你等了那么久
还以为有机能将你挽留
因为我的心
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没想到你对我的爱已到尽头

2 comments:

xiAn said...

好好听的一首歌!
谢谢!
^^

-贤-

pahziqi said...

这也要感谢你介绍这位歌手
不然也不会知道他的存在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