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Prom Night

在大学里面
每一年都会举办prom night
只是在于什么学会举办而已
原本在差不多一年前就说好了
我们五个好朋友要一起去
可是到了这个学期好像说好不要去了
但是无端端却被逼去了
开始还是因为被威胁
可是到了最后想想大家好朋友一起去玩一下也不错
说回prom night
去不去或许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可能是我以前去过了也办过了
但是如果没有一班很好的朋友或男女朋友一起去
那么能说会是很闷很不好玩
有时候经验一次就够了
所谓的“兄弟”还说我
我们叫你去还大大声跟我们说你不要去
现在自己却跑去了
我还搞笑的说跟你们去那不就要穿裤打tie了啊
跟“姐妹”去就穿晚装
怎么会相同呢
也许会有点的羡慕他们一对一对的
可是竟然有人跟我说他们说你不是也一对吗
我的天啊
什么时候姐妹也玩我一份啊
我什么时候成了有一对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么其他人会知道呢
夸张的误会
也不知道为何时常让人有误会的感觉
叫天也好像没有人能帮到我
也许现在去的每一个活动
就算想去的都好
都是会有点在乎谁叫我去
或许拿经验的时期已经过了
自已独自参加一个完全没有熟悉朋友的活动也好像过去了
若没人陪
或许是想去也不会去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