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救命啊电脑

它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有时候觉得在大学生涯里面
它真的让我带来了不少的泪水
幸运也好
不幸运也好
可是为什么它却常常的出问题
虽然有问题能让我学了不少的东西
可是很多时候却在紧要关头就偏偏不能使用
或许我真的无言了
习惯了好多年
4年的时光
或许真的要到了尽头了
今天它却告诉我graphic card和在motherboard的风扇不能走了
我的天啊
它过热了
根本就不能用
害到我原本拿来吹我的风扇
变成了吹它了
天气又那么的炎热

总是觉得它不时常给我惊喜它也不会开心的
这样的对我
我还可以有话能说吗
难道真的不能用到我毕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