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魔术方块


以前没有方程式
只是巧合之下能把颜色全部都转成一样
可是那天经过朋友的教导
她好像也教了我蛮久的
用了差不多半天的时间
终于学会了
学会的当儿
那种成就感
就好比刚刚做完了一个不可能会的东西一样
好久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原来我是能学会的
象棋比赛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有空
所以我们很多人都学会了
就好像一个感染一个
慢慢的很多人都学了起来
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一个魔术方块
感觉到很神奇
就这样随便转两三下
就全部转好了
朋友更加的能用了两分钟就好了
虽然全世界记录是几秒钟
我却也要几分钟的时间
而且也不精
如果再练多一些
应该能找到它的奥妙
学习也能让自己忘了时间
没有学会的心情
就是不肯罢休
因为还是觉得不可能那么容易的东西都学不会
玩上去真的会让人沉迷
乐在其中
哈哈

2 comments:

陈奕珲 said...

得空记得教我。。
想破解很久了!!

pahziqi said...


有空记得叫我教你
哈哈
不过我马六甲都没有魔术方块
要学要准备器材哦
两天前用朋友的来学的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