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对与错

不晓得这个决定对不对
可是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一个这样的决定竟然伤了一个人
自己也相当的烦恼
或许是比较的单纯
没有想过那么多的东西
也没有想过东西会变得那么的复杂
从来都不喜欢政治
为何就是说我们在玩政治
他们只是根据事实做能做的东西
已经很尝试的在说服他
可是却得不到满意的答案
知道你很伤
但我能说的都说完了
我们付出了多少
牺牲了多少
有多少人会知道会明白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你却要跟我们相比
人比人比死人
为何要比呢
难道我们又很好受吗
得到什么都好
都不是应该做到最好吗
可是为何一句话
却又把我们伤了那么的深呢
难道只有你的伤害
我们何不是得不赏失
伤得更深呢
也许我愚蠢
别人叫我不要这样做
可是我坚持尽我所能去挽留
如果你的心不在
怎么挽留也只是如此
或许我曾经努力过
很久很久没有和一个人聊天了那么久了
很多时候打字都有点的懒
不是为了某些东西
我也不会牺牲我的睡眠我的时间
难道我真的那么有空吗
为何要我烦一些我觉得无所谓的东西
对不起说了很多次
却说不是我的错
或许我不会明白
因为我觉得不重要
却没想过你原来看得那么的重
有点的失望
有点的愤怒
有点的安慰
有点的不会形容的感觉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做呢
伤了你是我不对
可是我们花了三四个小时讨论的东西
不然也不会有这个决定
失败了是我说服力不够
能道歉的都说过了
多说或许没有用
自己想做什么就做吧
我真的很累
真的不想理了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试过跟他聊
虽然那天我不在现场
言语中我感觉到他的情绪
有想过问题的根源吗??
学会里面的文化
问题出在哪里
人与人之间的瓜葛
对人的偏见没人可以否认它的不存在
人身攻击不断也不停发生
上层听的片面之词
是否也听过他说的??
中立是当下最欠缺的
有待改进

Unknown said...

我也说了他的问题出在哪了
他不能够否认他所犯的错
当然,我也试过刹那用我的情绪去判断他处事的方式
原来公众的力量是如此强大
我不能否认,我让我食指犯错了

xiAn said...

虽然不是很懂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希望你们能快快解决问题啦!
加油!

-贤-

Unknown said...

应该能够接决
据我了解的他
他对象棋的热诚是肯定的

Bil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illy said...

I forgive everything...
we are human...
sometime will do mistake..

I just wanna apologies
If I do hurt u all also..
maybe,I'm too emotional

everything will alright
I receive the critics
I deserve the lost

same time..
I want people forgive with
what I'm doing

I'm sorry,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