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等待

等待

你的消息

你的讯息

你的到来

你来找我


等待

让人思念

让人疯狂

让人失望

让人伤感


让我看透了

让我晓得了

让我决定了

让我哭过了


看透了这一切的真与假

晓得了一个残酷的事实

决定了放手的那一秒钟

哭过了因为真的伤心过


原来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原来只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原来结局只是这样不愉快

原来这是无人会知的结局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无刻思念该停了

不再盲目的等待


p/s:以上作品纯粹个人造作,与他人无关

3 comments:

xiAn said...

到底什么事呢?
别哭!

-贤-

pahziqi said...

或许只能跟你说就算有事也不会有事
哈哈
50%以上是属于创作
所以看了就算了吧
况且真的忙到没时间喘气了
怎么还有时间哭呢
就算是有
文字里已经帮我哭过了
所以我就不需要再哭了
哈哈


~琦~

pahziqi said...

不过还是要先谢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