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同样的错

“女孩你怎么又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女孩很愤怒的一直在盘问自己。


两年前女孩曾告诉过自己,不要那么的相信自己的直觉,没有一天的事实也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可是到了今天女孩还是犯错了,错在太相信自己的直觉了,相信了一段不存在的爱情故事,还天真到以为这是完美的。但是,最后的伤还是女孩独自承担了。


那天,女孩亲眼看到男孩牵着另一个女孩,一瞬间的女孩真的心碎了。如果这时候是在演戏,这刻的心情应该来个狂风暴雨,可惜的是这并不是在拍戏,拿不到雨水来制造这样的一个气氛。有人说雨中的情侣是最浪漫的,可是雨中分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另一方不会看到女孩哭泣,女孩也能很潇洒的转身就走,没有旁人能瞧见。好景总是不常有,没有雨水也没有分手,所以也不该有泪水,到了眼角边的泪女孩也收了回去。


女孩跟自己承诺过不应该再犯下同样的错了,这样的痛不是能忍受多少回,女孩学到了,毫无头绪的挂念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甜美,盲目的等待原来会让人失去方向。在十字路口中,人来人往,下一站有谁会在等候还是一个未知数,没有经历过,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告别男孩以后,以往的回忆能保留。从此各自过彼此的生活,女孩说彼此不再联络,但却因为女孩的固执让女孩难过,此份思念还是那么的念念不忘,不过坚强的女孩没了男孩还是得好好活下去。女孩说就算伤心过,还是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没有说没有了谁就无法继续生存的。


p/s: 以上作品纯粹个人造作,与他人无关。再次送大家一首朋友介绍的歌,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


~~~~~~~~~~~~~~~~~~~~~~~~~~~~~~~~~~~~~~~


歌曲:你的承诺

歌手:海鸣威

专辑:Dance Dance Dance


乌云遮蔽了天空

窗外又是阴雨时候

伞下的恋人中

不再有你我手牵手

一切过了太久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

却向着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告别你我离开之后

这回忆可以保留

当初那美好的感动

你说你记住了

不为彼此难过

过各自的生活

oh baby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

谁都别再犯错

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

我走了以后

你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

也别再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