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绚音翔旅]-华乐演奏会

另一场的华乐演奏会
将在这个星期六(4月18日)在多媒体大学展开序幕了
练了那么久
尤其是我们二胡齐奏
当中里面我算是差不多最差的那个了
不过很庆幸的
还是很成功的练到了
第一次背普
一个多月前多么的怕自己背不到做不到
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月的努力
练了又练
被老师骂了又骂
终于成功把普给背熟了
毕竟背东西的功力不是那么的好
老师也那么的担心我
因为我都没有什么音乐的天份
虽然我因为好奇而学二胡也差不多要到四年了
可是我今天却做到了
从最差变成不是最差那个
也没有什么出错
或许只能在这几天做出最后的冲刺了
把这一场算是在大学生涯最后一场的音乐会
献给观众最好的一面
只能希望都时候不会怯场了
不然也不会拉的好了
现在的80分
到时候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分了
加油了

4 comments:

Malaysian Harvester said...

哈哈,怎么这么想呢?最差的?你的二胡功底还不差嘛。对我来说,我从来不喜欢背谱,就是因为我跟着旋律走。毕竟,没有旋律的音乐怎算是音乐呢?放松自己吧,既然给自己80分就对自己有信心吧。怯场是家常事,只要稍微控制一下就好了。让自己的心情投入在优美的旋律中吧。大家加油喔!

pahziqi said...

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为这星期六的演出献出最好的一面

xiAn said...

好好加油哦!

-贤-

pahziqi said...

谢谢哦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