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棋艺学会

在棋艺学会三年了
也是时候离开了
办了那么多活动
那么多的比赛
也把我们的学会搞得有点点的名堂了
最起码很多人都认识我们
辛苦了那么久
付出了那么多时间与经历
累了
今天终于把主席的位子传了给下一代
也因为这个学会
让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高兴
从零开始的学会
有今天的成就真的觉得很庆幸
可是我们大多数都要离开了
真的不想看着我们辛辛苦苦建立的东西倒了
或许只能希望新的一代能做得更加的好
当我们实习回来的时候
最不想看到的是已经不存在了
这样是我的失败还是他们的不是
应该都不敢想了
当然希望那时候是有声有色的
可是还是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最算怎么有问题都好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结束的
你们加油吧
相信自己能比我们做得更加的好
加油

2 comments:

xiAn said...

也许下一届会做得更加好呢?
哈哈!
事事都很难预料的
你的房子找好了吗?

-贤-

pahziqi said...

希望如此咯
我的房子。。应该算还没有吧!
也不知道要住哪里
也许选择太多
还在等着我朋友帮我找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