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第一天实习

从来都没有做过工作的我,终于开始了我第一天的工作。一个完全属于陌生的地方,是如此的不熟悉,但还是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如果能把这个工作写成一部小说,或许真地会有很多经典的地方,再加上不同的文笔描述,个人认为应该会很不错的,只是希望真的会有故事发生,那么就不会那么的沉闷,所谓不同的挑战能描述不同的东西,一次的转变会有不一样的感想。可惜两次要写的东西都无法再有空的时间完成,希望这一次会有不同的灵感。

说会第一天的实习,不知道为何会如此的累,虽然都没有什么东西做,就是听公司的大纲和所有的细节,内容多得也有点吸收不到了。才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的东西要记,那么多的东西不会,因为学用电脑就已经花了我们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原来电脑技术是那么的差,那么多的东西不会。

一个新的环境,算是能适应吧!还没有开始,怎么会有结束呢?漫长的六个月,应该会经历很多不同的挑战,不同的人与物,或许能有很多不同的考验,真的需要好好的提升自己,好让自己真的能融入在这个社会中。一个完全没有感念的工作,始终还是一个谜,应该好好的探测这一迷,或许会有另外一种不同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