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World Wildlife Fund (WWF)

天气慢慢的一天比一天炎热,很多动物都面临濒临绝种,我国的老虎也剩下400多只500只,这个也是我今天步行回家的时候遇到一些正在寻找人们帮忙捐助的告诉我的。为了发展,森林越来越少,小时候的天气跟现在相比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拯救那些动物不是不好,可是却有点有心无力。她也告诉我,捐助能够减税,这个她不说我也知道,可是对一个不用交税的人来说,又有什么用呢?

教育人们是对的做法,没有了知识,没有了危机意识,怎么又会觉醒呢?通过教育,能吗?也许是能的,从小的灌输,所谓的洗脑,又有什么不可能呢?拯救地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可是道理是这样说出口,又有多少人会行动呢?

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常做的一个课业是找一些绝种的动物或濒临绝种的动物,可是相差十年,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相信现在更多的动物面临绝种,更多更多我们看不见的动物,没有保护,它们怎么能够继续存在呢?

听那人那么说,我真的想捐了,没想到竟然跟我说我不够岁,哈哈。原来小有小的坏处,只希望以后多赚点,能够帮帮这些,那就不错了。

2 comments:

xiAn said...

哈哈。。。
捐钱都有看年龄的啊?
真的第一次听说哦!
^^

-贤-

pahziqi said...

因为他是每个月的。。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