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第四天

很快就过了四天,虽然说真正做工就才两天而已。累,真的会相当的累,不过也算是相当的幸运了,还有人载我们去吃,我的朋友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很多,就如我朋友所说的感激不尽了。

就说回工作,练了那么久的胆量,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不够胆,是我不会还是真的找不到呢?难道真的那么差吗?为什么senior不帮我,而叫我自己去问顾客。我的天啊!我还是好怕,怕我问的问题太过简单了,那么不就影响了名声吗?很想有人来救我,可是为何就没有人救我啊?

我真的很多时候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看到一大堆的数字,真的要晕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呢?克服不会看到这一些数目字而要晕倒,我到底能做得到吗?很多时候真的不敢想像,到底接下来的日子是怎么过的。还是一样,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挨得到,享受这一些,能做得到吗?

3 comments:

Jing Ye said...

Yo~
别担心的这样多啦,而已啊只不过是在实习啊,所以不会做的东西一定会很多啦。人总要碰碰钉子才会有进步的嘛~
Anyway...要加油哦~你是行的!

xiAn said...


加油哦!
人的潜能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放弃就没机会了
继续走下去
还会有机会能到终点

-贤-

pahziqi said...

Jingye
恩,我也相信自己是行的


saxon:
不会放弃的
还是比较相信自己。。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