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羡慕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点的问题,很多人说实习的时候没有工作做是最爽的,可是我并不是这样认为,我很羡慕那些忙得不可开销的朋友,自己却有很多天无聊到没什么东西做,可能现在不是忙的时候吧!我宁愿忙,也不想没东西做,虽然什么都不是很会,也可能是别人所谓的廉价劳工,可是我却想学多一点的东西,学会一样东西的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这才是我想要的挑战性。

羡慕朋友每天工作回来都很多东西说,说做了这个,做了那个,可是我很多时候才告诉他,我很多时候都没东西做。不是不自动自发,而是问了很多次都是说暂时没东西给我做。有点无聊的感觉,为什么以前听说的每天开ot的,现在都不会出现呢?还是这只是不忙的一个月呢?下一次没有那么的好运?也不知道这叫做幸运还是不幸了。

平时习惯了忙,对这一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的电脑,又能做什么呢?真的很想多一点东西做,毕竟我这六个月是学习的啊!能不能给我点挑战的东西啊?给点我不会的东西呢?

2 comments:

Jing Ye said...

惨了惨了,紫琪~
你有了工作狂倾向,再加上被虐狂倾向,你已经变得不正常了,需要叫医生看看你了
哈哈哈哈

pahziqi said...

唉。。我的名都打错。。
也许吧。。
可惜却没东西做。。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