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算是累吗?

开始工作算是第三天了,可是真正能算的是只是第一天。算是累吗?第一天就已经开OT了,还好不是很久,只不过senior要赶回家吃饭,所以才没有做到那么夜,不然的话就不知道要做到多少点了。不过高兴的是真的有学到从来没有学过的东西,有东西做还算是不错了。

听了一句两个星期内要帮我打消做这一分工的念头,得知是多么的有挑战性,不过我真的有点的想知道他是不是会成功呢?成功的给那么挑战性的东西给我。压力难免还是有的,很多东西都是在学,很多东西都不会,原来真的是一个全新的东西。

明天会不会又有什么新的东西呢?只能望自己能够享受这几个月的过程,不会那么大的压力。有句话应该能用得上,把压力化成推动力,享受这一切的挑战,日子应该悔过得不错。更何况我的senior还蛮好人的,虽然说话有点的快,可是却算是教会我很多东西,真的希望会是合作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