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快一个月了

那么快就要一个月了,好快,真的很快。一个月里面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学了些什么,只希望能多一点挑战,而不是无所事事,也不是做打杂,虽然这样也可能可以锻炼一下自己,锻炼一下自己的耐力,锻炼一下自己的恒心,把小小的事情做到妥妥当当。

虽然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或许跟朋友想要的不一样,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生活,也或许我还能有空的时候写写文章,提升一下自己的文笔,但我却不想这样做,对自己有点的过意不去。

对我而言,实习主要是学东西,薪水就算少也没关系,最重要还是不要亏本,就算迟回我也没关系的,但现在却是因为没东西做而早回家。说真的,这样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虽然我很多很多东西都不会,只希望有人能教我,在最短时间学会最多东西,这才是我想要的。

2 comments:

Jing Ye said...

Yo... still nothing to do ah??
got try to talk to ur supervisor or not? mayb they will assign more work for u de wor
still got 5 month ah... Don have to worry no work to do afterward 1

pahziqi said...

sometimes lo...
should ask for more challenge works..but many times dunno how to do..so cham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