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习惯

那么快就开始第三个星期了,以为自己不适应,可是渐渐的还是算习惯过来了。工作还是算累的,相比以前在学校从早忙到晚,开会开到十一二点晚上,都好像没有那么的累。在四年的大学生涯就忙了四年,各种各样的活动,总没有让我后悔过,最多也只是少了很多的私人空间,因为还是那么的喜欢给自己很多很多的考验,时常说的没有考验就不会有进步。

就说回工作,有时候难免还是会埋怨为何那么的不定时,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没东西做的时候还蛮闷的。但是,看着自己有进步的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还是会来临的。就好像之前不会的,可是当找到了解决方案,是多么的愉快。学会一样东西的时候,感觉还是蛮有趣的。打个比方说,自己没有什么音乐天份,可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会拉了一首歌,那种的成就感有钱应该也买不到的。

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多么的困难,始终还是相信自己,虽然很多时候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因为太多东西不会了,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是能的,凡是没有解决不了的东西,而且我的几个senior对我都还不错的,教会了我好多好多东西,体会了很多不同的东西,虽然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与事物是需要亲身体验了才会明白,领悟一下真正的意义,享受这一个挑战。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