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未知数

做了一个星期的工作,或许最烦恼的并不是自己是否会做那个工,而是要怎么来回工作的地方。无定时的工作时间,也许一点都不会有安全感,真的不晓得这是怎么样的感觉。一个senior能说的是凌晨四点多发一个短讯改变等的时间,或是临时跟你说他没去,要自己想办法去,可是另外一个又找不到她,第二天上班,晚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或怎么去,这一种感觉有时候觉得真的不是那么好受。

就好像那时候朋友的senior回公司开会,找不到德士,根本就回不到家,只不过觉得为何交通还是那么的不方便呢?能不能不要给我那么多的未知数,好不好啊?上班不知道要几点去,什么时候会收工,一切一切都是一个未知的东西。很多时候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或许我应该要明白,为何朋友会跟我说一个人,现在真的应该明白了。

难道这个又是一个考验?考验一下要怎么搭德士。还说要星期一跟我解决我的问题,怎么到头来自己却没有去,还是一样要自己解决。是我太过紧张吗?还是什么对自己太没有信心了?还是因为治安一项来都不是那么的好,所以才会怕呢?自己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些什么。或许除了等待,还是等待了。

4 comments:

xiAn said...

kl的交通常常都是那样的!
lrt跟巴士站往往都相差十万八千里!
加油吧!

-贤-

pahziqi said...

也没有搭巴士啦。。
只是他们都很喜欢三更半夜才通知。
唉。。



~琦~

蓝色海鸟 said...

自己要多加小心!!

pahziqi said...

恩。。我一定会加以小心的
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