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两天?

爬完山回到家,我几乎有两天都走不到路。肌肉疼痛到好像只能用手来走路,相比我以前一个多两个月没有运动然后去打两小时的羽球恐怖多了。可是以前我没有认识美乐家,那样的小痛最高纪录也是4天就恢复了。可是这一次就好像没有那么的幸运了,我望着家里的楼梯,只能在那儿想为什么楼梯最近变成了这么高,上下楼梯成了一种恐惧症,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形容得有点的夸张,但却是一种事实。

我有想过如果只是在家而已,给他痛一个星期就会没事了,除非要出门就不能这样的让他自然好。那时候,我真的在想为什么我没有美乐家的纾缓肌肉膏,这样就不会那么的痛了。还好,我还有一样的照片显示的美乐家茶树精油,也算是有同样的效果。我从来没有想过以我这样的体制,我竟然在回家的两天后,脚不痛了。根本不用一星期的时间就能很正常的跑和跳,我真的很惊讶。痛得不能走路只是用了短短的两天,我真的很感谢美乐家带给我的一切。

茶树精油的六大特征是降低细菌生长、舒缓镇定、渗透力强、天然溶剂、无刺激性防御霉菌和气味芬芳。美乐家的所有产品都少不茶树精油和酵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