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谈情说案

整个假期也看了7到8套连续剧了,虽然我也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戏能看。谈情说案算是第一部我自己下载的连续剧,平时的戏都是朋友给的,原因就是我不能下载。看连续剧,感觉上真的很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也或许很多时候我在看戏也不记得戏里面的到底在说些什么,看了20集也根本不知道在看什么或是根本就只是在听戏而不是看戏。简单来说,就是要浪费一点点的时间,消磨一下我能用的时间或是发泄一下。

还有两个月才开始工作,渐渐觉得假期有点的长了,也许太久没有那么久的假期,有点的不习惯,不过我也不算没有东西做,因为我还有美乐家,美乐家也是一个事业,只是我比较的失败。

说回这一部连续剧,是林峰有份的一部,他的戏几乎我都看过了。这一部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却喜欢里面几句的经典:

“男女之间所以会产生爱情完全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态度,加上化学作用产生的现象。

从科学角度来看,一男一女走在一起,身体内的一种激素苯氨基丙酸便会增加分泌,令你情绪很高涨,产生一种喜悦的感觉。当浓度不断增加,两人同时受到这种激素的影响,感情便到达最浓,这种状态和关系便可定义为爱情。”

从来没有想过爱情是有科学化的解释,喜欢物理的我看到有关物理的戏,也还蛮有趣的。虽然我脱离物理也有5年了,什么东西都忘完了。两个人在一起,努力过,缘分也相当的重要,有缘无分也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