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用钱买难受?

爬完kinabalu 山,真的很累,只可惜上不到最高峰,因为天气的不允许,真的很失望。在上山的时候,开始的1km,我们只用了半小时。到了第2km,我们用了一小时。到了最后,我们竟然用了50分钟走500m,好像有点的夸张,也就是说平均每100m我们都需要用10分钟来走,也就是等于10meter/minute,如果说每一步平均是走30cm的话,也就是说平均一分钟走33步,好像也不是相当的夸张。

一路上,我们都很煎熬的爬上山,每遇到一个人,我都会问什么时候到下一个500m。还有人问我为什么用钱去买难受?爬山真的很幸苦,可是那一种征服感真的很爽。知道自己能爬到上去,真的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成就感,虽然我也知道我是在利用美乐家的access bar(一个能让我们把fat容易的transfer成energy,让我们更加有力而不会那么快感觉到累)和sustain sport(一个能恢复我们体内细胞的水分,跟100plus成正比的产品)来帮助我上山。在没有任何其他energy bar的协助下,我做到了。感谢美乐家有这样的product,也比其他energy bar便宜。

看到狂风暴雨,我以为我还能上到山顶,可惜原来水太多是不能上山的。只能说是有缘无分了,我们等到4点早上,还是什么都没有,只好失望的去睡觉。唉。唯有说下次再爬过了。平时都没有什么运动的我,再加上爬山的一个月前几乎只是坐在电脑前什么都没有做,原来并不是那么的好受。下完山后,脚就开始受不到外来的压力,开始感觉到muscle pain。不过,我始终相信,如果没有access bar,不用说还没有到山下,可能连上山是那股那么有气力都没有了,以我这样的体质更加的不用说了。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uncle,40-50岁了,还比我还有气和力,他们真的我的偶像了,不知道以后的我是不是还有这样的能力呢?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能上到去,虽然只走了6km,还有2.7km是因为气候而不能继续,我相信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过。虽然我也知道,下了山后有一两天几乎是走不到路,但登山的感觉真的很好,站在云上面更加的有另一番风味,景色更加是迷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