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压力


你的想念真的是我的压力
你过度关心使我透不过气
看到你更是感到极度害怕
避了又避就是不想看见你
为什么你还要让我知道呢
还好我们都不会有接触到
不然也不知要怎么避开了
不喜欢有这样的感觉存在
真的后悔当初自己的纯真
单纯觉得一切都掌握之中
一切都会跟着自己的方向
顺着自己的意思走下去的
可是却不是想象中的顺利
虽然我不再想念也脱离了
但是你的困扰还是存在的
这样的压力也不是很好受
解了又解却还是无形压力

3 comments:

蓝色海鸟 said...

想我就好了咯!我也很想你咯!

pahziqi said...

说得也对。。我好想你哦。。。
哈哈。。
想你不会有压力。。
被你想也不会。。。哈哈

xiAn said...

=)
加油哦!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