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acc theory vs strategy

2虽然说相隔一天,可是却是不到24小时或更准确的来说是,扣除了睡觉时间,一张考完后不到12个小时就考第二张了。Accounting theory和strategy,两科都是theory的科目,不喜欢theory科目的我,真的花了不少时间在读这两科,可是这两科好像是一个天一个地了。

就先说我的第一张考试--accounting theory。太多东西要读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的情况下去考试,进到考场能说的想不到东西写。这个是学生最怕的东西,考试没东西写要怎么作答呢?可是就算是没东西写,也不能交白卷,因为只要有写还是有一线机会会有分的,交白卷就等于零了,这一向来都不会是我的作风。所以还是写了一大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的东西,唉,好像也蛮失败的其中一次。

第二张的strategy呢?情况好像全相反,要写的东西感觉有太多了。三个小时好像根本就不够用,结局只有一个,写字写到手酸手痛。写的页数也不知道有没有破我历年来的页数,我也忘记了,可能都是这么上下吧!theory科目来说呢?这个应该算是不错了。

还有接下来的三张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