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磅的一声

这两个星期到底在搞些什么呢?两个星期内打破两个杯还真是第一次,不但自己吓到,还吓到在房间的室友。天啊!是精神不够吗?还是是什么呢?还是压力真的那么的大?

第一次是早上起身后,也不知道推到什么东西,精神都还没有定过来,就听到磅的一声!还没睡醒的话,也会被吓醒。都还没有想到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破碎的杯就在地上了。一声就足够把刚起身的我吓到很有精神了。

接下来是读书读到一半,还是一声提醒我不能读书读到睡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连隔壁房也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真惨!别人读书,我读书,也不知道为何能读到发生那么多事情。或许真的要提醒我是应该早点睡觉吧!但是,又有谁叫我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呢?

5 comments:

xiAn said...

有受伤吗?
最重要人没事就好了啦
^^
下次小心点哦

-贤-

pahziqi said...

没事啦。。
打破的时候我好像还离蛮远一下的
哈哈


~琦~

Jing Ye said...

wei.... so "big head prawn" ah? I think u over tired d lor~ should take more rest ah~ but neh... surely u wont do tat 1 b4 the exam period finish

Shinky said...

Relax n dun get hurt oh ~ :-)

pahziqi said...

jing ye:
yalor...dunno y so 'big head praw'..not nice at all..

shink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