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KL一日游

KL一日游
去参观了我们即将参与的公司
知道是公共假期
巴士票肯定买不到了
朋友说凡事要乐观一点
一定能买得到的
所以我们还尝试给自己一次机会
怎么知道还是跟我预算的一样
全部卖完
可是我们还是尝试了
参观了公司
我们去看家
一共两间
还要感谢我另一位朋友那么劳心劳力帮我们找家
不是他也许我们都找不到了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虽然事情未必成功
我坚持要看两间
给自己多一点选择
这始终都不是一件坏事
有的选择的时候
为何不让自己选最好的呢
凡事乐观一点
错了第二次了
第二间比第一间好
还好没听朋友的赶回去
实行一些可能两头不到岸的事情
到头来也许大家都很累
KL塞车的情况很多时候都是无法计算的
10分钟的路程
或许是很遥远的
最后还是选择了我认为最好的方案
再次的谢谢他

4 comments:

xiAn said...

找到你的家了啦?
哈哈!!

-贤-

pahziqi said...


我kl的朋友帮我找到的
哈哈。。


~琦~

xiAn said...

恭喜恭喜哦!
烦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

-贤-

pahziqi said...

终于不用烦了
真的要非常感谢我的朋友
就如我朋友所说的他真的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