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二胡

一次的巧合
四年前开始学二胡
两年前第一次在学校上台演出
至今要去实习了
从好奇到喜欢
现在真的有点的不舍得
虽然我比他们放了比较少的时间
可是也真的为了练习花了不少的时间
学了那么久
虽然不强
还算是有点点的基础
四年扣了假期和考试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共上了多少堂课
一次的转变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应得到
虽然我知道我的适应能力还蛮强的
二胡是我其中一个在大学学的东西
也是我学了最长久的一个了
很多东西都是因为时间不配合和某种原因停了下来
日语一年半
化妆也有八个月
太极一年
二胡四年
羽球也有去train了四个月
aerobic好像忘了是四个月还是七个月了
还有其他的吗
我自己都忘记了
不多不少
好像只有这几样东西而已
是半途而废还是真的不适合呢
还是时间不够用只是一个借口
四年岁月
每一天几乎都是排得满满的
生活过得非常充实
但却觉得有点的空洞
也不知道为何有这一种的感觉
有空写写文章
也成了我三年来的习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