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晴天

昨晚的天气特别的凉快及好睡,只可惜为何就不能给我好好的睡一场呢?早上六点多起来泻了一次,之后就平均一小时一次。我的天啊?我到的吃错了什么东西?结果觉也没有的好睡了,更惨的是也不知道有没有吓到我的室友,无端端七早八早爬起来,她还起来看看我发生了什么事,真惨!

能说的是感觉到肚子根本就不舒服,这样的情况感觉上好像跟我一年前好像是食物中毒一样,可是那次泻得比较夸张,这一次最多也是六七次而已。感觉上好像快要缺水了,只是还能承受得到。

考试前不是生病就是发生一些事情,感觉上这一次也不那么例外。或许要用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久久泻一次能帮助清肠胃,也许是不错的排毒啊!虽然难受就难受了一点点,但还是能忍受得到,因为其他还是一切正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