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晴天

马六甲的天气还是一样那么的炎热,好像也维持了很多个星期了。话说回来,今天是母亲节,在此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其实回家的感觉蛮好的,可惜却不能呆在家里,得回大学准备大考的来临,虽然是母亲节,可是却没有在家度过。

从早到晚的读书计划应该实行了,不然的话,像座山的书根本不可能在一个星期内读完或背完,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不会。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在我还没有读的当儿,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唯有让他等了少许的时间让我研究一下到底问题在问些什么。如果明天就考试了,我应该一点头绪也没有,好像一点也没有准备好,无论是不喜欢的理论或喜欢计算的科目,现在几乎都是两头不到岸。好像不计划一下时间,相信我会出现时间不够用的情况了,所以不能让这情况发生在我身上,只好努力一点了。

天下的父母有谁不望孩子成龙成凤呢?把成绩搞好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只能做得最好,也无其他的选择了。倒数17天就考完这一个学期所有的试了,半个月而已,好像也相当的快。倒数22天就要开工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也许什么一些不需要想,现在能做的就是专心准备大考,实现自己的要求,达到最好的目标。

^_^再次祝母亲节快乐^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