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专心

晴天

虽然下午还是那么的炎热,可是晚上的风却是凉快的,很久没有在马六甲有着一种感觉了。考试要到了,我应该专心的读书,可是我却好像不能那么的专心,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自己成绩有一定的要求,没努力怎么可能达得到,压力却感觉得到,感觉到压力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这个是我个人的理论,如果准备充足根本就不会有压力的。

Midterm的成绩出了四科了,还剩下一科还没有出,四科都算是非常的满意,而且算是比想象中的好了,虽然没有一科是满分的,做人或许需要懂得知足,开心就好。加即将考的五科,还剩下7科,或许对影响整体的成绩来说不会影响非常的大,可是就如朋友说的凡事还是要小心不能掉以轻心,粤语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要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应该要遵守才对的。无论如何真的要下定决心,毅力还是需要再加强一些,千万不能再偷懒了啦。别人都认为我做得到,我也相信我做得到的。

大家考试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