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拆graphic card

现在才发现原来拆graphic card是有点难度的,天气的炎热真的有点受不了,graphic card的风扇坏了好象也有整个月了,电脑过热,在没有放casing的情况下,房间都快变成了桑拿房了。真的有点受不了那么炎热的天气,想换另一个graphic card的风扇,怎么知道却没有货。我的天啊,我拆到还蛮辛苦的,这一次也算是第一次把graphic card拆出来,却没有收获收场。最后还是买了一个风扇放了进去。

放回graphic card的时候,另外一个烦恼又来了,我怎么插不进啊?花了相当久的时间想要怎么把graphic card拆出来,记得以前装电脑的时候没有那么难的,可是为何现在出了力还不能啊?电脑的设计很奇妙,如果要用到力的话,很有可能就是用错了方法,还好最终都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刚才拔不出来,现在插不进去,我的技术好像真的太不到家了吧。还好尝试了几次后,成功的放回进去了,还好开电脑的时候一样没有问题,有问题就有点的可悲了,到时候我又不知道要怎么修理了啦。

我的电脑除了motherboard没有给我拆过之外,基本上每一样都给我拆过出来,当然包括power supply、 RAM、 processor、 cd ROM/DVD ROM等,、Floppy disk,、风扇、hard disk,感觉上我的电脑有点的可怜,给我这样的折磨它。若不是它带给我那么多的烦恼,我也不会这样对它。或许真的要感谢它又让我学了另外一样东西了。如果我没有读会计,或许我可能就快可以转行了,哈哈。真的忘记了我四年到底为电脑烦了多少次了。

4 comments:

It's My Blog said...

LoL my computer also same as urs :P "Operation" by me few times d

pahziqi said...

haha..
i always help it does the operation but i think i not a good "doctor"

xiAn said...

没关系啦
拆拆下
装装下
过几次后就会了
哈哈

-贤-

pahziqi said...

基本上是这样
只是怕给我弄坏而已。。
哈哈
就好像很多时候我的ram都有问题
都是因为以前拆太多次了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