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担心

考final是担心的,可是我现在更加担心的是还有两个星期就开始的工作,一个全新的环境,根本是想象不到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只是在已人忧天呢?担心一些未知数的东西,是不是有点的多余呢?到底是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要天塌下来当被盖呢?应该是两者都是吧!

也许我真的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去想,就如朋友所说的做完一样才一样,考完了试才去想其他的东西,可是我能做得到吗?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让我不想那么多。考试的压力,有时候气起来真的想放下书本不去读他就上考场,考一个烂成绩才来后悔,但我却做不到。或许是不想历史重演,明天不是世界大战,有什么好怕的啊?结果说完了就去睡觉了。这一句话也许我永远都会记得,是多么的深。

搬家和工作,想深一层,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担心的,可是我却那么的担心,凡是都不会有解决不到的问题,只是在于难还是浅。一个努力加一个顺其自然应该就什么都不用怕了吧!工作前忧郁症?应该不会吧!要相信自己的适应能力才行,在加一些信心,那就相当的完美了。都是不要想太多吧!考完了final再说吧!考试加油哦!

2 comments:

Jing Ye said...

还在担心吗?明天就考试了哦~这些东西还是留到考完实现吧!不然可能会影响成绩的叻~

pahziqi said...

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