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去实习了
回想当初
来到马六甲的时候还是那么的陌生
现在却已经住了四年了
不长也不短的日子
时间总过得很快
大学生活时间总不够用
想学的东西有太多了
自己却不能分身
不然的话能学到更多东西
把整个大学生涯投入了上课和活动
选择或许是对的
如果问我有没有后悔这样的分配时间
我能说的是肯定不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得到很多
也学了很多
也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生活过得真的很充实
可是如果问我有没有一点遗憾
我能说的是有点点的遗憾
就是大学生涯没什么私人空间
时间都留了给活动学会和读书了
大学前两年只去过两次戏院
有点的夸张
还是自己有点的失败呢
也或许这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
可是忙却渐渐的成为了我的借口
现在总算是能退出江湖了
距离大考还有两个星期
考完了这一个学期
虽然说还有一年
扣了实习的6个月
剩下两科就能毕业了
好快的感觉

1 comment:

xiAn said...

刚到马六甲应该是人生地不熟嘛
所以就没出去了
哈哈
现在翅膀长硬了
朋友也多了
免不了一起喝茶吃饭看电影等等
哈哈
做工了应该会少了很多酱的时间了
T.T
所以
要珍惜哦!
嘻嘻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