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守时

老师时常教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好一定要守时,可是呢?为什么那么多人就偏偏就不守时呢?习惯一向来都准时或是早到的我,怎么要把我改成宁愿迟到也不想早到呢?可是我迟到还是差不多最早到的那一位,是不是有点的搞笑?这样到底是浪费大家的时间,还是最有空的是我呢?

很多时候,我都很不习惯他们那么的不守时,还是越来越离谱的,半小时算是还好,可是一个多两个小时,又是什么道理呢?一句习惯就好,难道真的就那么的好吗?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好,我到底在坚持些什么东西呢?想到还有三个星期的练习时间,那么就算了吧。说真的,他们能不能守时呢?这三天的练习时间,又会有多少呢?加油吧。。一切顺其自然,希望真的能够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