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三月

今天已经是三月二日了,这好像是废话,日子本来就会一天一天的过去,其实今天几日都不是很重要。虽然我只有两科,可是我却不觉得我非常有空。难道我真的是那种不是那么的喜欢无忧无虑生活的那些人吗,喜欢一些充满着挑战的生活呢?很多事情很想去做,可是却好像没有心还是没有时间把它完成。就好像我的小说写了很久,都停了下来,也不知道几时回继续了,我脑海中想做的flash,把所有的回忆都放在里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完成,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的。

我要一个怎么样的生活呢?我自己都好像在矛盾之中,虽然说好像有一大堆的计划,可是这样的顺其自然是不是真正想要的呢?也许就是还没有找到更好的出路之前,这就已经是最好的出路了。何必有那么的烦呢?

人成长后,就没有那么多的无忧无虑,做很多事情都需要顾虑这一个,顾虑哪一个,就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随着时间改变了,所写的东西都有所不同,以往的独来独往,从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看,都好像渐渐的减少了,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开心的。

很多时候很想找个人依赖一下,不用所有事情都要自己承担,可是这样换来的伤害,我宁愿独自承担好了。想回家,可是却懒得搭巴士,可惜我没有车。有车后,又会埋怨为何自己的技术那么差呢?人的一生中总是会有很多的自相矛盾,就是一些专牛角尖的矛盾,唉。

废话完后,面对一下事实吧!为晚上的考试加油,别一边读书,一边胡思乱想了。加油加油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