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Accounting Night之序

五年的大学生涯,虽然没有在学业上创造出一个惊人的历史,可是却办过了大大小小的活动。曾经认为能在IVAQ里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可是却是一片伤感。现在所希望的就是好好享受还剩下40天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剩下的两个活动,都是自己付出了相当多的时间和努力。Accounting Night为了就是我班上所有人的一次聚会,一次能让人怀念的时刻,我真的很希望所有的同学朋友能出席,可是却还是有些人无法出席。说真的,会有点点的失望。虽然这一个不是所谓的prom night,也可能节目不会比其他的多和精彩,也不能携带你们的男女朋友一起出席,可是这个是属于我们班上的,不会有其他prom night是能有那么多我们的同班同学一起出席的一场盛会。

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活动,我不晓得我能做得了什么东西,是不是能做得到我想为大家做的东西呢?很多人的不合作,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是能成功呢?可是我知道,我要做的回忆录,只有成功是不能有失败的理由。到最后能不能感动到每一个人都流泪,我就真的无法预测了。泪点蛮高的我,会不会在想到我们大家的离开而流泪呢?

虽然我是筹备的其中一个人,但我却无法想象当晚的情况,到底我们要留一个怎么样的回忆给大家呢?可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突破了历年来出席率最好的一次了,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80%的出席率。我一定会努力把这一次的accounting night办得最成功的,虽然我无法强逼所有人都到来,也无法达到我想要的100%出席率,可是你们在我心目中还是最棒的一班。

1 comment:

xiAn said...

一切都已经尽力了就好吧! =)
希望你有个开心难忘的Prom Night啦!^^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