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2009年观摩团

21天的观摩团,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可是却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个很深刻的印象,一个很不同的体验。尤其是地震的那一天,感谢老天爷让我们所有人都平安无事,也带给我们一个难得的经验,体会到人的渺小,也许就会在一瞬间消失在世上,可是我们却没有一个人受伤。当晚,很多人都哭了,而当时的我却不晓得如何去哭。 练歌练到《爱拼才会赢》的好运歹命,我相信我们这一队的人,都会难以忘怀的,也不会有人忘记当时我们到底在做些什么,也不会有人忘记地震后还用我的相机拍照的那一刻,我们团结的力量也在这一刻建立起来。

21天中就如一场很长很长的梦,一个很美好的梦。还没有经历过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个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梦境,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想起身,只想把美梦继续延续下去。21天熟悉的陌生人,虽然我并不怎么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可是我们却成了一个真正的一家人。这一份感情是金钱也买不到的,也是属于我们30多人的回忆。

我们上游览车睡觉的那刻,可是下车的那刻却是最精神的,因为大家都跑去争化妆室,也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洗手间。感谢我们是第一车,什么时候都是第一,这样我们才不用排在200人都后面,那么的不方便。可是随着21天的过去,我们再也不必争着上洗手间了。

随着时间的离去,在游览车的我们,再也不会有2100年全民开讲,也不会有我们办的婚礼,也不会有大家的笑声,也不会有辅导员在前面讲解,我们在后面睡觉的一幕了。总总的回忆,真的让人想起都怀念。

大家一起唱歌的那一刻,还有我们上台表演的那刻,大家是多么的用心。惜别晚会那晚,大家都哭了。平时习惯了坚强的我,竟然忘记了怎么去哭,想哭却哭不出来是如此的痛。但,我们离别的最后一天,竟然在预算不到的情况下掉了泪,辅导员说了那么伤感的话,再加上《红豆》那首歌,才发现原来离别的那刻并不是最伤感的,而是在等待离别才是最伤感的。就好像我们在九族文化村里玩那么刺激的东西,等待才是最害怕的,玩的时候是刺激,玩完后却是如此的有成就感。

脑海不断的回忆着,可是还得回到现实中。看着一张张的照片,有着不同的回忆,看着我们制作的影片,知道我是如此的想念大家。此时此刻的我,只想跟你们每一位说,你们都很棒,真不愧是真善美队。

用真诚的心,做善良的事,达到最完美的境界,还有我们的格调,气质,真善美,我相信也不会有人会忘记这一切还有里面的含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