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缘分

一则在观摩团中写的故事,打出来留念与你们分享:

男孩与女孩的相遇是一种缘分,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一个雨天,女孩忘了带伞,她看着一滴滴的雨水掉落在地上,却无人能助,有点失落。就在这一刻,男孩拿着一把伞走过来对女孩说:“能让我陪你度过这寂寞的夜晚吗?”这种温馨的感觉,是女孩在这一生中第一次体会到的,也是女孩梦寐已久的感觉。此时此刻,就算是雨水再大,风再寒冷,女孩也是感觉到温暖的。漫长的路,男孩不顾一切的保护着女孩,自己却给淋湿了,而女孩总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路再漫长都是短暂的。

过了许久,男孩终于鼓起勇气跟女孩告白:“女孩,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种种的因素,女孩不得不答应。男孩抱着女孩,并在女孩耳边说:“我爱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女孩还是很现实的跟男孩说:“如果你不娶我,我就去爱别人了!”男孩听了,顿时很不甘心,他那么爱她,女孩居然还说出这样的话,这一种心情又失望又伤心,可是男孩的目前经济能力真的无法答应女孩的要求。

男孩心想,:“如果我有一百万,那该多好啊!”如果男孩有一百万,现在的男孩就不需要那么烦恼了,男孩能马上答应女孩的要求,两方面都不需要那么的痛,男孩不会想爱却不敢去爱,而女孩也不会为了现实的生活而放弃了爱。

此刻的男孩决定为了女孩开始奋斗,男孩不想让女孩因为男孩的成就而感到不愉快,因为男孩知道女孩是爱他的。

男孩决定出国念书,并答应女孩会赚很多很多钱回来娶女孩当老婆。一个这样的承诺,女孩也深深的被感动着。女孩陪男孩到车站,默默的看着熟悉的背影离去,泪从眼角滑落。

虽然相隔两地,男孩知女孩的思念却是无止境的。女孩每天都等着男孩的归来。

三年后的某一天,男孩终于回来了。漫长的岁月也不晓得隔了多久,一日不见,如三秋,三年不见,女孩到底是过了多少个秋天呢?女孩也不晓得了,但是当女孩看见男孩的时候,女孩的兴奋到话说不出口,泪却流了出来。男孩与女孩终于结婚了,过着幸福甜蜜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