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你我

冷清的夜晚总会让人胡思乱想
你我是否应继续这痛楚的画面
是否应该停止还是继续往前走
自相矛盾的我始终得不到答案
也因为这样我从不敢踏前一步
伤害了你也让我心疼了一下下
犹豫不定的感觉真的让人难受
拖泥带水也不会觉得好过一些
感觉不到你的言语和你的举动
言语举动是否是真的相提并论
还是说与做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你我是否有一些的关系围绕着
到底是你的选择还是我的决定
是我决定你做的一切还是什么
种种的矛盾让脑海里一片空白
想不到的答案只能等你的答案
无法控制的情绪是多么伤感的
或许宁愿退出也不愿她人伤心
可是结局真的会是如此容易吗
简单了断还是未来的无从选择
只能默默的祝福你都是快乐的
短痛不如长痛为何还这样选择
没你的答案是否应选择放弃呢
难道真的是要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这样的事实吗
接受不到的事实为何还变事实
此刻的关怀却是下一秒的伤害
但此刻的不关怀却已是种伤害
天啊为什么就那样的不作美呢

2 comments:

xiAn said...

Cheer...
加油哦!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谢谢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