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自恋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点的自恋,恋上了自己的作品,虽然也不是很么大作。可是却发现自己有点点的傻,做一些没有任何益处的东西,就很大方的为了全部人。之前设计了一个DVD的封面,和里面的内容,帮我班上的人做了一本electronics的album。现在,accounting night完了,却设计了一个我超喜欢的信封,里面装着我们accounting night的照片,也许别人不认为怎么样,可是我自己喜欢就好了,就留一个给自己好了,剩下来的就要派人了。

一下就是我的作品啦,哈哈。我超级喜欢那些颜色的配搭,应该是说那张纸很美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DIY,但也限制为有时间的时候。

信封的背面还有星星、心和叶子哦。我也是相当喜欢的,都好像在称赞着自己的作品。做人应该要低调的,不能那么高调啊。


再来,之前的DVD封面设计,有朋友说为什么设计得青青的,好看吗?其实我也不晓得青色不好看,就是当时想用青色设计了这样的东西出来了,自己觉得还挺美丽的啊。

但是,我想了很久,全世界最傻的人应该是非我莫属了,做一些应该没有人愿意做的东西,因为每一个人都懂得DVD burn多的话,DVD burner会有问题,而我呢?傻傻的付出,就没有求任何回报,但还给别人埋怨的。这样的忍耐度,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所以有点点的自恋也是不能避免的事情了,更何况我们都总需要对自己好一点,那么就会开心多一点了。自己的DVD burner有问题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天啊,用量也未免太多了吧。可能我的DVD burner差不多也是时候收工了。百多两百片的DVD也用了我不少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