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哭而无泪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看了那样的短讯我会那么的生气,我感觉到有点点的虚伪,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感觉,可能我还是属于比较天真的,凡是想到的东西都会去做,从来不理会别人会怎么看,自已需要用多少的时间或金钱,可是你一句不值得没有效果没必要没办法就打沉了我们所有人,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呢?我们的付出,也不需要你的怜悯,求的是大家的一个肯定,你决定了但却从来没有关心过我们怎么解决,到了不需要帮忙的时候才来假装要来帮我们,当听到我们解决了所有的东西的时候还很高兴的样子,因为你不需要做什么。现在你反而不支持,还踩多两脚,说什么:“都说了,当初叫你们不要这样做,你们就偏偏不听话。看,现在做出了什么东西来了?”第二天却跟我说很感动。看到这样的东西,能说不生气和伤心,我真的接受不到也办不到。你到底是想证明我成功了,还是你做错了当初的决定呢?如果你没有做过任何事情,也许这一个会更加的完美,现在剩下的只是一声叹气。

我通宵赶出来的东西,难道还要我用啊Q精神说你不让我做是因为不想我辛苦吗?我办不到,就如朋友说的哭而无泪,是多么的辛苦难过。我当然也体会过,可是却不懂得怎么安慰她,因为我也不觉得我很好受,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为何当初那么的傻。她也不敢多说,因为一直以来坚持要做的人是我。虽然我很高兴因为很多人都告诉我,我做得真的很不错,我要的只是这一些,而不是要你的感动。我为了全部人而去有这样的动力去做,你的这样几句话和高语气的语言,你也不知道你伤害了我们多么的深。几句谢谢还是什么也弥补不到你对我们的伤害。只是搞得我的心情又上又下,也不知道应该要有怎么的心情了,一边很开心,可是一边又相当的伤心。这样矛盾的心情,我只希望我能平静得下来,只希望你不会再提起我们的伤心事。我们做不到完美的序幕,你已经狠狠的插了我们一刀,为何现在还要再多插一刀呢?

一切已经剩下了一个邂逅,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离开这里了,只是希望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把伤心的东西都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