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担心

不是我没有经验还是什么,可是既然他人说要做,就应该放手给他人做,相信他,可是现在却很担心,因为感觉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我有点的担心和害怕,到底今晚会发生怎么样的状况呢?我无法想象,虽然我在5年前已经办过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prom night。但这一次到底是不放心还是什么,我总有一点点不详的预感。选择了宁静是不是一个对的东西呢?好多事情都不需要顾虑到,可是却已经发生了很多不快的事情了。

我希望是成功的,真的不想留下给每一个有一个‘难忘’的记忆,不想看到有什么不完美出现。追求完美的人都会是最累的那一位。我承认我已经在很多事情降低了我自己的要求,不用说什么都是完美,可是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完美的。我们到底准备好了吗?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因为我不是策划的那一个。可是没什么关系,就好像坐车的那一位永远都会担心驾车的那一位,因为他不是驾车的那一位,他确保不到车要驾得怎么样和要去哪一个方向,能做的就是一份信任。没有了信任,但却已经上了车,能做的就是担心和希望能顺顺利利到达了目的地了。不管中间撞了多少次,只要没有人受伤和准时到达目的地,车伤了又算了了什么东西呢?我现在也只能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了。

我不介意自己做多做少,可是我却有点介意别人不开心,我只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开心心的。这样小小的要求,我们能做得到吗?为今晚的night加油打气。

2 comments: